每日经济新闻
城市冷暖

每经网首页 > 城市冷暖 > 正文

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足迹:优先关注民生,西安提前5天供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22:48:21

11月7日,西安市委官网更新显示,出身于国企曾长期任职陕汽集团的方红卫任西安市委书记。

省会城市“一把手”的人选,向来是公众和舆论关注的焦点。而新书记上任后的调研足迹,通常被解读为其执政的方向和所关注的领域。

粉巷财经观察到,方红卫出任市委书记后,工作便安排的满满当当,在忙碌的日程中,被排到前面的是民生问题。

11月10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调研检查西安供气供暖、交通保畅等民生保障工作。他强调,始终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将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我们工作干得好不好的标尺,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扎实办好民生实事。

方红卫最先关心的是今冬取暖问题。在雁东供热有限公司,方红卫了解集中供热覆盖范围、热源类型占比等情况,检查供热机组运行状况,通过远端监控系统随机选取小区查看供水回水的温度压力、瞬时和累计热量等。

调研中,方红卫称,供暖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要确保老百姓家里尽快热起来,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快速解决好。

方红卫要求西安市城管局要督促各供热企业抓紧完成设备、管网等调试工作,尽快实现正常供暖。各供热企业要切实担当社会责任,在群众温暖过冬问题上不摆困难、不讲条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挖掘拓展热源供应类型和渠道,积极探索开展电气多能互补等供热方式,提高集中供热稳定性。

随后,西安发布官方消息便公布,西安将于11月10日22时起正式供热,在这个冷冬,西安供暖时间相比规定的统一时间提前了5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