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综艺股份:今年以来公司现金流较过去有所减少,主要是由于公司新增了部分投资、理财产品,偿还了部分银行借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1:42: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今年以来公司现金流比过去都少很多是否有其它方面投资?今年遇到百年一遇的电能慌公司在绿色能源光伏发电发展几十年,按理说业绩应该暴增,在其他国家的发展是否有隐瞒业绩?做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是否应该说明一下公司最近发展状况,如果不行,我们小散也好早点撤。

综艺股份(600770.SH)1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今年以来公司现金流较过去有所减少,主要是由于公司新增了部分投资、理财产品,偿还了部分银行借款。新能源业务为公司三大主营业务之一,目前该业务主要系在手光伏电站的运营、维护、管理,电站运营收入主要由电费收入及补贴收入(或SREC/绿色能源卡转让收入)两部分组成,若电费价格或补贴收入增加,则电站收入相应增加。目前公司在手电站均已并网发电,电站运行状况良好。关于公司光伏电站的经营情况,公司已通过年度、半年度报告以及定期经营数据进行如实披露。公司三季报已于2021年10月30日披露,公司近期的发展状况请查阅三季报相关内容,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