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华西证券维持中科创达买入评级:开启第二增长曲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9 08:32:32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11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科创达(300496.SZ,最新价:141.45元)强烈推荐,维持“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与高通紧密合作,用户粘性高、技术壁垒强;2)高通智能驾驶芯片渗透率有望大幅提升,利好创达;3)2022,智能驾驶业务有望开启公司第二增长曲线;4)公司业务模式落地为项目制,增值服务逐步向产品化过度,而非IT外包公司。风险提示:1)智能汽车行业发展不及预期风险;2)物联网行业发展不及预期风险;3)传统手机业务模式出现变化风险;4)宏观经济下行风险。

AI点评:中科创达近一个月获得2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9家,增持2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161.13元,与最新价141.45元相比,高19.68元,目标均价涨幅13.9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华晨重整草案即将浮出水面:中华品牌“安置员工”近3000人,华晨制造股权转让预计明年初交割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