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安图生物:AutoMolec 3000是一款单个随机、快速检测、高灵敏度的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满足要力争在6小时之内报告结果”的检测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8 11:33: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近期医管局出台政策,要求院方对于新冠检测做到力争六小时内出具结果 而公司的AutoMolec 3000宣传是进样后100分钟全自动出结果 符合检测需求。这是否意味着公司的pcr仪有望在政策推动下迎来装机量的提升?

安图生物(603658.SH)11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AutoMolec 3000是一款单个随机、快速检测、高灵敏度的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满足医政医管局10月2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通知》中“核酸检测机构要更进一步缩短核酸检测结果报告时间,要力争在6小时之内报告结果”的检测要求;但医院是否采购,还需与医院偏好、预算等相关。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