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 | 北京连续4天本土无新增;黑龙江省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中企在波黑最大投资项目巴普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7 08:56:15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河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1例:石家庄3例、辛集18例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6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1例(其中石家庄市3例、辛集市18例,均在隔离点或封控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并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石家庄市,均在隔离点发现)。新增治愈出院1例。 截至11月6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95例(含境外输入1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例。(河北卫健委网站)

2丨北京连续4天本土无新增,昨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北京连续4天本土无新增,昨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北京日报)

3丨黑龙江省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在黑河市爱辉区),均为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管控期间主动排查发现

每经AI快讯,11月7日,黑龙江省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在黑河市爱辉区),均为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管控期间主动排查发现。(黑龙江卫健委)

4丨宁夏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区外关联续发,在银川市

每经AI快讯,宁夏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区外关联续发,在银川市。(央视新闻)

5丨上海进一步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

每经AI快讯,11月7日,据上海发布官微消息,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信息,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4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在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时佩戴口罩,不前往人群聚集的场所,不参加人群聚集的活动。

6丨中企在波黑最大投资项目巴普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每经AI快讯,中国山东高速集团国际合作公司承建的巴尼亚卢卡-普里耶多尔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6日在波黑塞族共和国第二大城市普里耶多尔举行。中国驻波黑大使季平表示,巴普高速公路是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在波黑的最大投资项目,也是中国企业在欧洲第一个以特许经营方式投资建设的陆路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它的开工意味着中波两国在经济领域的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新华社)

7丨美国一上诉法院暂停了拜登对企业实施的新冠疫苗强制令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月6日,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裁定,暂停对超百人规模公司的雇员接种新冠疫苗或每周进行核酸检测的要求。法院在裁决中指出,这一要求存在“严重的法律和宪法”问题。(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