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5方面23条!云南出台政策措施支持瑞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金成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6 22:59:3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5方面23条!云南出台政策措施支持瑞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每经AI快讯,为支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云南省支持德宏州瑞丽市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从5个方面提出23条措施,最大程度缓解疫情冲击对当地经济发展、企业和民生的影响,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据云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措施》坚持目标导向,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当前瑞丽市人民群众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政策措施务实可行;坚持结果导向,在财政税收、金融信贷等方面推出了系列含金量高、力度大的政策措施。(央视新闻)

2丨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金成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每经AI快讯,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金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3丨国投与19家外商签订约10亿美元进口协议,签约额创新高

每经AI快讯,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分团举办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国投采购分团主要采购方国投贸易与19家外商签订29项进口采购意向,涉及乌克兰、阿根廷、俄罗斯、贝宁、乌拉圭、印度尼西亚等15个国家,大麦、棉花、锰矿、食用油、肉类等16种关系国计民生的商品,签约金额为9.99亿美元。(澎湃)

4丨美国休斯敦市长向音乐节踩踏事故中的死伤者表示哀悼和慰问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月6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休斯敦“天文世界”(Astroworld)音乐节踩踏事故的死伤者表示哀悼和慰问。特纳表示,休斯敦市向音乐节的8位遇难者表示哀悼,向死伤者的亲人表示慰问。组织者举办这项活动,是让人们在一起享受音乐的魅力,但遗憾的是,它以悲剧收场。 截至6日上午,“天文世界”音乐节踩踏事故已造成8人因拥挤导致呼吸困难死亡,另有23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在音乐节现场还有超过300人受伤并已接受救治。(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