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国家移民管理局:坚决阻断疫情经违法犯罪渠道输入传播;11月份以来电厂存煤日均提升160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6 17:55:50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国家移民管理局:坚决阻断疫情经违法犯罪渠道输入传播

每经AI快讯,11月6日,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以来,全国移民管理系统共侦办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的刑事案件1497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5777人,查获偷渡人员36921人。在严打严控下,非法出入境活动明显减少,出入境管理环境有效净化,外防输入防线更加严密。

针对今冬明春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新动向,国家移民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集中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专项斗争,坚决阻断疫情经违法犯罪渠道输入传播。一是集中追捕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在逃重要犯罪嫌疑人,坚决将在逃团伙头目、幕后组织者、运送者、骨干分子追捕归案,依法予以严惩。二是严打整治边境地区“偷引带”人员,动态摸排管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拳打击为非法出入境人员提供接应、中转、藏匿的“黑摩的”“黑出租”“黑摆渡”“黑导游”,严打盘踞在边境地区和非法就业黑市场的团伙骨干,严防非法出入境活动带入疫情。三是集中打击破坏边境设施违法犯罪活动,严打严惩故意毁坏边境设施、偷挖地洞、乱开通道、私搭界河浮桥等不法行为,严防因拦阻设施破坏弱化,形成疫情防控薄弱点位。(央视新闻)

2丨国家发改委:11月份以来电厂存煤日均提升160万吨

每经AI快讯,据国家发改委微信公号6日消息,随着全国煤炭产量持续增长和电煤装车快速增加,11月份以来电厂供煤持续大于耗煤,库存日均增加160万吨,存煤水平快速提升。11月5日,电煤装车6.5万车,同比增长39%;电煤供大于耗182万吨,电厂存煤达到1.16亿吨,可用20天。

3丨6日0时至6时河北辛集市新增5例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11月6日下午,河北省辛集市召开第4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辛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紫超在会上介绍,2021年11月5日0时至24时,辛集市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21年11月6日0时至6时,辛集市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辛集市确诊病例共计21例。

新增确诊病例情况:2021年11月6日0时至6时,新增确诊病例1,孙某某,女,14岁,现住辛集市小辛庄乡小章村。新增确诊病例2,刘某,男,37岁,现住辛集市小辛庄乡小章村。新增确诊病例3,孙某,女,37岁,现住辛集市小辛庄乡小章村。新增确诊病例4,刘某某,男,12岁,现住辛集市小辛庄乡小章村。新增确诊病例5,刘某某,女,10岁,现住辛集市小辛庄乡小章村。(央视新闻)

4丨江苏常州:本地密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每经AI快讯,今天(11月6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姚澄介绍,截至11月6日下午4时,累计排查到本地密接762人,隔离762人,核酸采样762人,已出结果762人,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排查本地次密接1995人,隔离1995人,核酸采样1995人,已出结果1995人,结果均为阴性。(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