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首都在线:2021年,公司通过边缘云、异构计算平台、大带宽等产品,服务于数家VR/AR、云游戏、BIM数字孪生等公司,公司自研的边缘云平台与渲染云技术已经具备企业级服务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6 15:21: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 贵公司是我国较早将云服务拓展海外的上市公司,互联网兴起源于西方世界,而互联网的二次元即元时代未来即将到来。海外元宇宙的发展是全球新互联网的方向标杆,这点毋庸置疑。贵公司海外客户所占比重极高,相比之下,国内其他所谓元概念与首都在线相比实在是逊色很多,云是元宇宙的基石、云渲染更是将3d技术应用于元宇宙的升华。请问贵公司在服务于海外客户中,都积累了哪些宝贵经验?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了哪些实质进展?

首都在线(300846.SZ)11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较早将云服务延伸至海外的服务商,在服务海外视频和游戏客户的过程中,特别是在19、20年疫情期间,公司的云服务技术支撑了大量的实时视频会议、实时在线教育等业务,积累了视频增强、视频转码等关键技术和客户经验。2021年,公司通过边缘云、异构计算平台、大带宽等产品,服务于数家VR/AR、云游戏、BIM数字孪生等公司,公司自研的边缘云平台与渲染云技术已经具备企业级服务能力。 元宇宙是一个美好愿景,发展有一个过程,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