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百利科技:公司既有锂电设备的生产经验,又有传统化工生产线的高标准工程整合能力,能做到锂电设备和工程有机整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17:41: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新能源产线的竞争优势在哪里?在正负极材料有没有统计具体的一个市占率?

百利科技(603959.SH)1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客户基本涵盖一线材料企业,2、公司既有锂电设备的生产经验,又有传统化工生产线的高标准工程整合能力,能做到锂电设备和工程有机整合。3、公司相比其他竞争者,更专注于锂电材料产线和设备这一领域,而且在技术上积累更多。同时,利用资本市场不断填补短板,具备快速填补核心设备自产能力,进一步构筑护城河。4、公司行业参与较早,具有先发优势。由于该领域目前缺乏相关的统计数据,无法确定市占率的具体数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