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浙江万得凯流体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5 17:12:18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5日,浙江万得凯流体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浙江万得凯流体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500万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情况。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年产10000万件阀与五金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入约4.06亿元;年产4200万件阀与五金扩产项目(越南),募集资金投入6860万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入4505.41万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综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钟兴富、陈方仁、陈金勇、陈礼宏、汪素云、汪桂苹六人。

公司一直致力于水暖器材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各类铜制水暖阀门、管件等,广泛应用于建筑物中的给排水、冷热水供给、采暖、排污等基础设施。

每经头条(nbdtoutiao)——鹰瞳科技-B 香港发售股份公开认购超6倍 “医疗AI龙头股”为何如此受关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