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阳光城实控人林腾蛟辞任兴业银行董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4 16:51:20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1月4日,兴业银行(601166.SH)发布公告称,林腾蛟辞任公司董事一职。

公告显示,兴业银行股份董事会昨日收到董事林腾蛟先生的辞呈:因需专注于自身企业主业经营,决定自即日起辞去本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下设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根据公司法、有关监管规章和本公司章程规定,林腾蛟先生的董事任期在2021年11月3日结束。

目前,阳光控股有限公司仍持有4.97亿股兴业银行股票,股权比例为2.39%。不过,其中49%的股权已经被质押。

此前,阳光城实控人林腾蛟表示,实控人林腾蛟正在出售资产归集资金,其持有的2.4亿股兴业银行股权、价值约50亿元可作质押;另外持有万物云4.8%股权对应估值约百亿元。这被视作向资本市场释放积极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