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铜陵有色: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股票锁定期为36个月,现已届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4 16:12: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国资委要求员工计划要满6年,三季度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大量减持,是否违规?集团公司持股计划也减持了,是否公司前景不好了?

铜陵有色(000630.SZ)11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股票锁定期为36个月,现股票锁定期已经届满,该部分股份已上市流通(详情请查阅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披露的相关公告)。期间,一方面原集团公司旗下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市立医院、铜冠物流等已整建制划出集团公司外,该部分职工兑现欲望强烈;另一方面,锁定期已达4年以上,出现了有的员工已病故,有的员工需要购房,有的员工家庭困难等情况,等钱用、急用钱的情况比较明显,该部分员工也有强烈的兑现欲望。根据上述情况,持股计划进行了适度减持,符合证监会和国资委的规定。公司管理层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含高管)将严格执行相关减持规定。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