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亚玛顿:公司目前为特斯拉提供光伏瓦片玻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01 19:08: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通过查看贵司今年的3份业绩报告,发现在1季报中贵司将业绩的增长归结于太阳能瓦的大幅增长;到了半年报中即使业绩大幅下降,贵司并没有强调太阳能瓦的影响;可是在3季报中却重点指出了太阳能瓦销售下降对业绩的负面影响,但是根据特斯拉公布的3季报太阳能屋顶的装机量是同比翻倍的,所以这在逻辑上和贵司在3季报的说明存在矛盾,请解释!同时再了解下贵司是否是特斯拉太阳能瓦全球唯一供货商?望答复,谢谢!

亚玛顿(002623.SZ)11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特斯拉的太阳能业务包括传统组件、光伏瓦片(solar roof)以及为发电配套储能墙等。公司目前为特斯拉提供光伏瓦片玻璃,且因海外疫情使得该产品发货量有所影响,从而导致公司该业务收入同期下降。不存在相关矛盾。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