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7天9只新股破发,1签最惨亏1.6万元!本周又有13只新股申购…

2021-11-01 17:57:00

从10月22日中自科技上市首日破发开始,近来A股连续6个交易日共8只新股上市首日出现破发。10月28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成大生物上市首日跌幅达27.27%,投资者中一签最高亏损15560元。今日上市的创业板新股N华兰开盘依然破发,报51.55元/股,下跌11.24%。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本周(11月1日至11月5日)又有13只新股将开启申购,包括沪市主板2只(浙江黎明、镇洋发展)、科创板5只(巨一科技、诺唯赞、安路科技、澳华内镜、灿勤科技)、创业板6只(天亿马、隆华新材、金埔园林、力诺特玻、恒光股份、万祥科技),累计发行股票数量共约5.93亿股。(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从10月22日中自科技上市首日破发开始,近来A股连续6个交易日共8只新股上市首日出现破发。10月28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成大生物上市首日跌幅达27.27%,投资者中一签最高亏损15560元。今日上市的创业板新股N华兰开盘依然破发,报51.55元/股,下跌11.24%。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本周(11月1日至11月5日)又有13只新股将开启申购,包括沪市主板2只(浙江黎明、镇洋发展)、科创板5只(巨一科技、诺唯赞、安路科技、澳华内镜、灿勤科技)、创业板6只(天亿马、隆华新材、金埔园林、力诺特玻、恒光股份、万祥科技),累计发行股票数量共约5.93亿股。(21世纪经济报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