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迈普医学:目前,公司是国内神经外科领域唯一同时拥有人工硬脑(脊)膜补片、颅颌面修补产品、可吸收再生氧化纤维素止血产品等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30 23:24: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主营业务在深圳上海A股市场有可比性的公司吗?如果有,有那几家比较相同?

迈普医学(301033.SZ)10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是国内神经外科领域唯一同时拥有人工硬脑(脊)膜补片、颅颌面修补产品、可吸收再生氧化纤维素止血产品等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在A股上市公司中,生产人工硬脑(脊)膜补片相同或类似产品的公司有:佰仁医疗(688198)、正海生物(300653)等,生产PEEK 颅骨修补相同或类似产品的有:康拓医疗(688314),上述公司可作为同行业可比公司。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