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利欧股份:机械制造业务和数字营销业务是公司的基础,未来还将大力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30 18:12: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王董事长,公司的主业是不是已经变成了投机公司,主业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三季报预报2020年九月30号利欧价格17—18元钱附近,同比2021年9月30号价格为26元美金左右,同比是增长,为什么季报发布是基于2020年12月30日的理想价格,这个季报是有问题的请您做出合理解释

利欧股份(002131.SZ)10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1年1-9月,公司投资的理想汽车公允价值变动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是基于截止2021年9月30日理想汽车股票的收盘价为26.29美元/股,与上年末收盘价28.83美元/股的比较。另外得说明的是,机械制造业务和数字营销业务是公司的基础,未来还将大力发展,投资业务是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极,投资业务产生的增量现金流亦会反哺主业,支持主业发展得更好。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