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你好,李焕英》祝《长津湖》荣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二,贺图感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30 11:57:54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今日上午,电影《你好,李焕英》官方微博发文祝贺电影《长津湖》荣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发有贺图并配文:有国才有家,铭记先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不忘最可爱的人,这盛世如你所愿。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0月30日9时02分,《长津湖》累计票房超54.13亿,正式超过《你好,李焕英》票房成绩,成为2021全球票房冠军,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

图片来源:猫眼专业版

数据显示,《长津湖》票房曾连续29天位列日票房第一。目前,虽然有《沙丘》、《007:无暇赴死》等好莱坞大片陆续上映,但《长津湖》的票房势头依然很足,猫眼专业版预测该片总票房将突破56亿。

值得注意的是,10月28日,电影长津湖在官方微博宣布:电影《长津湖》的战斗还没有结束,第七穿插连的战士们将面临新的任务,这一次他们将要去往更艰难的战场,接受更残酷的考验。这个战场就是当时美军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

据中国电影报道微博,此前博纳影业CEO于冬透露《长津湖之水门桥》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在今年年初拍摄完毕,预计今年11月,全体主创将再度集结继续拍摄。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猫眼专业版、公开资料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