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极兔将以68亿元收购百世集团中国快递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9 18:32:43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29日每经快讯,今日,J&T极兔速递(“极兔”)和百世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极兔速递将以约68亿人民币(合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百世集团中国快递业务。百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韶宁在内部信中表示,百世集团将把国内快递相关公司的股权、资产、网点、转运中心、人员、技术、系统等转让给极兔速递。据了解,目前,双方就转让相关事宜正在稳步推进中,在此期间,仍按现有规章制度和运营规则照常运营。百世上半年财报显示,其二季度营业收入为73.75亿元,同比下降5%;净亏损4.6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090万元。2021年第二季度,百世快递业务占百世总营收58.05%。而在今年4月,极兔速递完成一笔18亿美元融资,由博裕资本领投、高瓴资本和红杉资本跟投,投后估值达到78亿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