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媒体:房地产信贷现松动信号,资源或向优质房企倾斜

2021-10-29 05:39:01

每经AI快讯,9月底以来,随着监管层频频作出涉及房地产行业表态,并释放出一定的积极信号,房地产市场的情绪略有回暖。据调查,部分地区房贷的放款速度已经加快,局部地区房贷利率有所下调,房企信贷环境预期也会得到一定改善。但这并不意味着房地产相关贷款会在短时间内大面积放开,房地产信贷政策从严基调难以撼动。有专家表示,从监测的情况来看,目前全国房地产市场暂未出现大面积松动的迹象。个别银行房贷放款提速,并不代表银行房贷将全面放松,更不意味着房地产政策的转向。房企在金融端的集中度也在逐年提升且分化明显,优质房企一定会有更多的资源倾斜,一些负债情况较高的房企会付出更高融资成本。(证券时报)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