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尚纬股份:截至2021年9月底,公司核电电缆在手订单超2.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7 14:07: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积极发展核电,公司打算在碳达峰碳中和中开展哪些工作?

尚纬股份(603333.SH)10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中提出,我国在“十四五”、“十五五”期间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积极推动高温气冷堆、快堆、模块化小型堆、海上浮动堆等先进堆型示范工程,开展核能综合利用示范。公司在保持第三代核电华龙一号用核电电缆的供应外,积极推进第四代核电用电缆的研发。公司产品参与的全球首座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石岛湾核电站项目、中核霞浦示范快堆核电站项目均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近年来,公司核电电缆收入增长明显,2021年1-9月,公司核电电缆实现收入 1.28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82.66%。截至 2021 年 9 月底,公司核电电缆在手订单超 2.5 亿元。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核电电缆及新能源发电用电缆的研发与市场开拓,持续提升业绩回报投资者。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