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学院动态

每经网首页 > 商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瑞士)DBA首期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7 10:18:13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冷雪婷    

10月25日,中欧(瑞士)工商管理博士(DBA)2021级开学典礼在中欧上海校区隆重举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欧方院长迪帕克·杰恩(Dipak Jain)、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张维炯、党委书记马磊等通过线上、线下出席典礼,十多位教授代表出席。

汪泓表示,在当下国内国外双循环的大背景之下,在数字经济、大健康、碳达峰、碳中和等理念层出不穷的环境之中,希望大家未来的研究能够将高度发展的实体经济、金融经济、虚拟经济有机结合,深度提升中国在国际经济事务中的话语权,运用中国思维,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提供中国方案。

迪帕克·杰恩表示,未来,DBA课程将帮助大家打磨思考能力、推理能力、高效落实技能,从而让大家更加准确地评估自己,来实现未来更好的发展。中欧也将持续为大家提供推动力,帮助大家战胜未来前进道路上的阻力。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会计学终身荣誉教授、DBA课程学术主任黄钰昌在致辞中表示,在秉持中欧“认真、创新、追求卓越”校训的同时,DBA的教授与学生,将共同经历一段系统化探索知识、共创与反馈的重要旅程。通过对知识系统化、科学化的分析与探索、积累与沉淀,对产业的未来、政策的提升、行业的创新、社会的变革起到助益和推动作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