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香飘飘:公司拓展抖音、零售通、新通路、社区团购等新兴电商渠道,逐步形成“线下 + 线上”良性互补的立体营销网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5 16:39: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低毛利,单价低且有重量的消费品最不适合在电商搞互联网销售。基本上电商只适合衣服,化妆品和高单价耐用消费品。因此香飘飘各系列产品并不适合在电商运营,费用高企。促销活动过多也不利于线下常规销售。建议公司还是往大众化高毛利全场景,全覆盖人群的消费品发展。发挥和挖掘品牌价值。

香飘飘(603711.SH)10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拓展抖音、零售通、新通路、社区团购等新兴电商渠道,逐步形成“线下 + 线上”良性互补的立体营销网络。此外,公司在电商渠道进行测试销售,通过收集目标消费人群的评价及意见,结合产品开发方向对产品加以完善,待产品定型后再在线下铺货试销,有效减少了新品的试错成本。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