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盈建科:2021年上半年,公司研发投入金额为2,585.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14.2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0 18:48: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一个公司要真正做大做强做好,必须坚持长期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投入,持续创新产品,持续占领市场,持续吸引高端人才。请问公司在这些方面做了那些工作?未来又有什么安排?

盈建科(300935.SZ)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作为综合性的BIM结构设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十分注重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2021年上半年,公司研发投入金额为2,585.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14.21%。公司重视对复合型、综合型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共有员工339人,较上年末增加了147人,新增人员主要为研发人员、技术支持人员和销售人员。公司未来将根据经营发展规划,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并引进优秀人才,不断加强技术升级和新产品研发力度,为行业提供高质量的设计产品,持续推动提高我国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