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兴化股份:子公司主营产品中液氨产品对外销售客户主要以贸易商居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0 17:39: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贵公司,这段时间煤价格飞涨,对公司营利方面是利好还是空,公司生产的液氨主要供应哪方面客户,现在液氨制氢比较费热,公司有供应这方面的客户吗?公司有没有液氨制氢这方面构思?跟着政策走。

兴化股份(002109.SZ)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作为煤化工企业,公司子公司兴化化工最主要的原材料采购为原料煤与动力煤的购置,煤炭价格上涨无疑会增加公司生产成本,兴化化工分别从降低煤炭采购成本和及时调整产品售价等方面积极进行应对,以化解煤价上涨对公司业绩的不利影响。子公司主营产品中液氨产品对外销售客户主要以贸易商居多,至于终端下游用户公司无从知晓。子公司的液氨产品是氢气和氮气在催化剂的作用下经高温高压直接合成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