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惠伦晶体内讧风波再起 被换下的十年老董秘自称被排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22:05:05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文多    

今年9月,惠伦晶体(300460,SZ)董秘发生变更,十年老董秘王军的职位被自己曾经的下属潘毅华取代。

王军尽管不再担任董秘职务,仍是公司董事。王军近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近一个多月来,自己作为董事的合法权利被忽视,数次要求公司完整披露自己的反对意见全文但未果。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在董事会遭到排挤,公司变成“一言堂”。王军认为,惠伦晶体存在治理不规范的问题。

但这些说法未能获得公司证实。10月19日,记者联系到惠伦晶体董秘办公室寻求置评,公司表示目前处于三季报披露前的静默期,暂不能接受采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惠伦晶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