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监管人士:房地产债券融资政策执行没有新变化;美元跌至三周低点;郑商所:对动力煤、红枣期货部分合约实施交易限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20:55:27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审议反垄断法修正草案等

每经AI快讯,10月1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1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审议了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反垄断法修正草案的议案。草案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针对反垄断法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反垄断相关制度,加大对垄断行为的处罚力度等。受国务院委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工作了说明。(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盘前】美元跌至三周低点,美债收益率走低

10月19日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①美国9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录得-1.6%,预期 -0.2%
②美元跌至三周低点,美国国债收益率同时走低。
③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录得158.9万户,为去年10月以来新低。
④原油价格重拾动能,测试周一触及的七年高位,对欧佩克无法按计划增产的担忧笼罩市场。
⑤强生Q3销售额为233.38亿美元,同比增长10.7%。
⑥爱立信盘前跌0.74%,Q3净销售额同比降低2%。
⑦美国银行调查显示基金经理将债券部位减至纪录低位。
⑧宝洁2022财年Q1净销售额203.38亿美元,同比增长5%。
⑨郭明錤:因设计复杂苹果可能推迟至明年底生产AR/VR头盔。
⑩巴克莱:业绩增长面临瓶颈,下调迪士尼目标价至175美元。

3丨郑商所:自2021年10月20日当晚夜盘交易时起,动力煤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

每经AI快讯,郑商所:自2021年10月20日当晚夜盘交易时起,动力煤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

4丨郑商所:对动力煤、红枣期货部分合约实施交易限额

每经AI快讯,10月19日,郑商所公告,自2021年10月20日当晚夜盘交易时起,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在动力煤期货2204、2205、2206、2207、2208、2209及2210合约上单日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为100手。自2021年10月21日起,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在红枣期货2112、2201、2203、2205、2207及2209合约上单日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为300手。

5丨监管人士:房地产债券融资政策执行没有新变化

每经AI快讯,今日有消息称房企在交易所发债行为收到窗口指导,记者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房地产债券融资政策执行没有新变化,“如有新规定会由交易所对外公开发布”。(第一财经)

6丨粤电力A:拟60亿元投资开发12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

每经AI快讯,10月19日,粤电力A公告,公司于当日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人民政府于西宁市签署了《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推进粤电力在刚察县投资开发12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规划用地2万亩,总投资约60亿元。项目建成后,每年发电量约18亿千瓦时,预计每年可减少碳排放量180万吨,节约标煤60万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