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逝世,死于新冠并发症!刚刚,外交部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9 16:20:5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环球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美国首位黑人国务卿、前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共和党人科林·鲍威尔因新冠并发症去世,终年84岁

图片来源: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科林·鲍威尔的家人在脸书上公布了他的死讯,并称他死于新冠并发症。

鲍威尔曾在乔治·H·W·布什执政期间任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在海湾战争中指挥美军与伊拉克军队作战。乔治·W·布什2000年当选总统后,鲍威尔于2001年至2004年担任国务卿。美国2003年指称伊拉克藏匿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发动伊拉克战争。

另据人民日报最新消息,10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因新冠肺炎并发症于当地时间10月18日逝世,享年84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鲍威尔前国务卿是美国资深外交家。我们对他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他的家人表示诚挚慰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民日报、环球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