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再爆发抗议活动 冲突激烈多人受伤

2021-10-16 18:49:49

每经AI快讯,美国首都华盛顿近日再度爆发抗议者试图冲进政府部门事件。据福克斯新闻网16日报道,近日数十名抗议者试图冲进美国内政部办公大楼,现场爆发冲突,多人受伤。数十名抗议者遭逮捕。

据报道,数十名环保抗议者当天聚集在美国内政部大楼门前,有抗议者爬上大门试图强行进入内政部,不过被大楼内的安保人员强行推了回去。抗议组织者告诉媒体,当天抗议者试图进入大楼时,警方拔出枪支并使用警棍击打多人,共有55人被逮捕。此外,警察还对部分抗议者实施了电击等措施,甚至还有独立媒体人被警察殴打,其设备也遭破坏。(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