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狄耐克: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2021年上半年度,研发投入1895.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85%,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5.0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8:57: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经营是否正常?产品销量是否下降?未来发展是否可持续可增长?研发投入占比如何?

狄耐克(300884.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2021年上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378,662,929.7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40%,研发投入18,958,447.7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85%,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5.01%。展望未来,公司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科研创新力度,不断融合各种新技术、新应用等,积极推进核心技术成果在新领域的融合应用,努力推动产品融入万物互联生态圈,培植新业务,提升新价值,实现公司产品技术核心领域的创新和突破,增强创新性和核心竞争。公司持续聚焦主营业务,围绕智慧社区和智慧医院领域,在保持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在市场优势地位的同时,提高医护对讲、新风系统、智慧通行及智能门锁等产品的市场份额,加强营销网络建设,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构建强大的营销体系。同时,在中国新医疗体制改革推进和技术发展驱动下,各地对智慧医院建设不断加大投入,智慧医院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公司智慧医院产业以“智慧门诊”和“智慧病房”建设为业务核心,为公司重点拓展的新领域,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2021年上半年度,公司成立电子商务部,先后在天猫、京东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开设旗舰店,拓展线上渠道,逐步构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直销、经销和电商兼有的销售渠道,从而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经营是否正常?产品销量是否下降?未来发展是否可持续可增长?研发投入占比如何? 狄耐克(300884.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2021年上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378,662,929.7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40%,研发投入18,958,447.7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85%,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5.01%。展望未来,公司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科研创新力度,不断融合各种新技术、新应用等,积极推进核心技术成果在新领域的融合应用,努力推动产品融入万物互联生态圈,培植新业务,提升新价值,实现公司产品技术核心领域的创新和突破,增强创新性和核心竞争。公司持续聚焦主营业务,围绕智慧社区和智慧医院领域,在保持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在市场优势地位的同时,提高医护对讲、新风系统、智慧通行及智能门锁等产品的市场份额,加强营销网络建设,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构建强大的营销体系。同时,在中国新医疗体制改革推进和技术发展驱动下,各地对智慧医院建设不断加大投入,智慧医院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公司智慧医院产业以“智慧门诊”和“智慧病房”建设为业务核心,为公司重点拓展的新领域,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2021年上半年度,公司成立电子商务部,先后在天猫、京东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开设旗舰店,拓展线上渠道,逐步构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直销、经销和电商兼有的销售渠道,从而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