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大名城:截至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43.3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6:59:23

每经AI快讯,大名城(SH 600094,收盘价:3.74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局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2021年10月8日披露《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现将公司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披露如下:名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约2.36亿股,占比9.52%;俞丽持约1.71亿股,占比6.93%;陈华云持约1.26亿股,占比5.08%;俞锦持约1.24亿股,占比5%;金元顺安基金-宁波银行-西部信托-大名城定增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计划持约1.08亿股,占比4.37%;俞培明持1亿股,占比4.04%;徐剑明持6345万股,占比2.56%;俞凯持5000万股,占比2.02%;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约4999万股,占比2.02%;HAITONG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COMPANYLIMITED-ACCOUNT CLIENT持约4513万股,占比1.82%。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约10.73亿股,占比43.36%。

2021年半年报显示,大名城的主营业务为房产,占营收比例为:99.44%。

大名城的总经理是俞锦,男,38岁,汉族,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名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80.5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名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818位年轻基金经理扑面而来,收益最好的已经翻倍!个性汹涌的后浪年代,他们值得托付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