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人民银行行长易纲线上出席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2021-10-14 11:53:04

每经AI快讯,2021年10月13日,二十国集团(G20)主席国意大利在美国华盛顿主持召开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讨论全球经济和卫生形势、支持低收入国家应对疫情冲击、可持续金融、跨境支付、国际税收等议题,会后发布了公报。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认为全球经济持续复苏,但复苏势头分化明显,新冠疫情相关的下行风险突出。各方重申将采取所有政策工具应对疫情冲击,同意在维护金融稳定、保持长期财政可持续、防范溢出效应的基础上,继续支持经济复苏,避免过早退出支持性的政策措施。(央行)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