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雷股份:目前公司全流程锻造产能约有15万~16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18:09: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公司的风机主轴,是否只用来供应 直驱风机?在半直驱风机上是不是不需要用到主轴这类产品?另外,公司能展望一下未来2~3年的业务发展规划吗?恭祝商祺。谢谢。

金雷股份(300443.SZ)10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除双馈风机使用主轴外,大部分半直驱风机也使用主轴,直驱风机使用转子和定子,公司生产的风电主轴可以用于双馈机型和半直驱机型。公司始终致力于做好生产经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稳步提升公司产能,力争以优异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锻造轴方面,目前公司全流程锻造产能约有 15-16 万吨,2022 年非公开项目达产,锻造产能将达到 18-19 万吨。铸造轴方面,8000 支铸锻件项目二期-铸造轴坯料供应项目今年上半年顺利投产,目前产能正在逐步释放,该项目明年约释放 2-3 万吨产能,2023 年达产,达产后将实现 4.5 万吨铸造产能。另外,随着铸锻件项目二期投产,铸件市场、产品开发顺利,公司具备了向铸件行业拓展的能力。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