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捷顺科技:目前,总部基地已有亚朵酒店、美宜佳、大工创新、毫欧电子等多家企业签约入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9 18:41: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看了贵司的总部智能化办公招商视频,确实很震撼。几个问题烦请回答下:1,请问位于龙华观澜的新总部招商情况和出租率如何?2,公司总部从福田搬到龙华,政府对公司的业务,纳税,免税,扶持等有没有优惠政策?3,公司此前与科陆电子就的合作是否有继续扩大的空间,比如停车位与充电桩的进一步结合,目前可以看到的是这块领域有巨大空间。

捷顺科技(002609.SZ)10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关于公司总部基地招商工作公司聘请了专业招商团队,有策略多渠道开展招商工作,目前,已有亚朵酒店、美宜佳、大工创新、毫欧电子等多家企业签约入驻。公司新总部定位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产业园区,是龙华区重点引进企业,符合龙华区产业发展规划,公司享受相关政策具体以龙华区公布为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与公司停车业务高度协同、场景重合,公司聚焦于智慧停车运营业务,在原有项目销售、技术对接、运营合作基础上,公司加大与充电桩企业合作实现车位级精细管控。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