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美晨生态:公司关于酒业务尚未产业化,暂无进一步的发展计划,公司与云南藏雄酒业有限公司无股权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9 15:45: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公司注册“杞麻天”酒商标至今为止已有3个月,这个问题迄今为止饱受投资者的关注及质疑,公司方面多次回复“对此项目暂无任何发展的计划”。据天眼查显示“杞麻天”33类酒商标的生产许可证编号与云南藏雄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许可证编号一致,那么请问:公司与藏雄酒业是代工合作关系,还是公司下属子公司或是孙公司的关系?希望董秘能正面回答问题,谢谢!

美晨生态(300237.SZ)10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关于酒业务尚未产业化,暂无进一步的发展计划,后续如有进展且达到披露标准后会及时披露;公司与云南藏雄酒业有限公司无股权关系。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