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国星光电:近期公司推出3大系列第三代半导体新产品,包括SiC功率器件、功率模块和GaN-DFN器件,SiC功率器件可广泛应用于大功率电源、充电桩等工业领域,目前公司已完成三代半功率器件实验室及功率器件试产线的建立工作,计划2021年底实现小规模量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9 11:12: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已经生产的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和碳化硅主要应用于哪些领域?公司目前在miniled方面有哪些技术优势?

国星光电(002449.SZ)10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近期公司推出3大系列第三代半导体新产品,包括SiC功率器件、功率模块和GaN-DFN器件,SiC功率器件可广泛应用于大功率电源、充电桩等工业领域;GaN-DFN器件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手机快充等;功率模块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变频器、逆变器的工业领域。目前公司已完成三代半功率器件实验室及功率器件试产线的建立工作,计划2021年底实现小规模量产。Mini LED方面,Mini直显业务板块:公司从 2018 年全球首发推出新品到现在,目前产品上已实现直显产品系列化,从 P0.4~0.9 全系列 的覆盖;Mini 背光方面,公司全面升级 Mini LED背光产品技术方案及制造工艺,率先布局 Mini POB、Mini COB、Mini COG 三大多元化技术路线,并与终端大厂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