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机数控: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与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就“单晶硅片”的销售签订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8 17:04:41

每经AI快讯,上机数控(SH 603185,收盘价:256.45元)10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与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就“单晶硅片”的销售签订合同。参照PVInfoLink最新公布的单晶硅片均价及排产计划测算,预计2021-2024年销售金额为39.30亿元(含税),不含税为34.78亿元。本合同签订经双方盖章后生效,合同履行期限为2021年10月至2024年9月。本合同为长单合同,目前合同双方约定了 2021-2024 年的销售数量,具体销售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若后续按照合同的约定产生销售,有利于提高公司的销售收入,对于公司利润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上机数控主要业务不会因合同的履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2020年年报显示,上机数控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材料、机械制造及专用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66%、8.75%。

上机数控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杨建良,男,52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上机数控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80.9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7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上机数控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天然气史诗级暴涨,“能源危机”、“昂贵”的冬天或将降临?A股能否迎来“银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