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滨海能源:公司主营业务为社会包装印刷,热电资产已于2018年剥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30 11:00: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到底是造纸印刷行业还是能源行业? 从经营范围看:生产、销售热力、电力、发电、燃气、自来水及上述系统设备及零配件;上述系统的工程维修服务及其技术咨询服务;自有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利用灰渣制作灰砖;企业管理服务、为企业提供劳务服务。 这个肯定是能源行业。 又说营收95%以上是印刷品。 到底怎么回事啊?

滨海能源(000695.SZ)9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社会包装印刷,热电资产已于2018年剥离。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