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拉卡拉:公司深度参与了目前全部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的试点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9 14:02: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在数字人民币领域国家肯定不希望出现垄断,款且目前两大支付巨头都是外资控股,因此拉卡拉机会巨大。将要比拼的是技术与市场,请问在这两方面公司有什么优势?

拉卡拉(300773.SZ)9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数字人民币先行先试,是首批与央行数研所签署战略合作的两家支付公司之一,已完成了与数研所以及发行数字人民币的全部六大国有银行的系统对接,公司升级了数百万台终端,推出了包括智能POS、云小店收银机、蓝精灵超级聚合支付终端、硬件钱包数币手环等丰富多样的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公司有用覆盖全国的直营和渠道网络,深度参与了迄今为止全部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的试点工作,以及2022北京冬奥会数字人民币受理的环境建设工作。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