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经销商表示茅台酒价格4000元传闻不实;天津市长廖国勋赴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调研;美股开盘涨跌不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7 21:57:04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天津市长廖国勋赴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调研

每经AI快讯,今日上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国家电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调研。廖国勋提出,要通过全力保障基本民生用电需求,促进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要主动服务市场主体,部署好有序用电、避峰错峰用电工作,助力企业保持蓬勃发展态势。要瞄准“双碳”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外电绿电比重,聚焦光伏、风能等清洁能源做“加法”;支持更多与天津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相匹配的项目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天津日报)

2丨经销商表示茅台酒价格4000元传闻不实

每经AI快讯,9月27日,茅台为了稳价格,打出组合拳。多个经销商均表示将严格遵从1499元的指导价格销售。直到双节前,飞天茅台价格几乎不会有太大变动,市场上传闻茅台酒价格已经超过4000元不属实。根据市场信息透露,2021年的中秋国庆双节,茅台酒投放市场的总量将超8000余吨。(中国经济周刊)

3丨整点投资 | 美股开盘涨跌不一;天然气价格上涨超6%

每经AI快讯,美股开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05%,纳指跌0.62%,标普500指数跌0.30%。石油股集体走高,美国能源涨7%,卡隆石油涨超4%,道达尔、英国石油涨近3%。

天然气价格上涨6.3%至4.564美元/百万英热,势将达到2014年2月2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开盘,纯碱涨近4%,PVC涨超2%,动力煤、LPG、橡胶、螺纹涨超1%。

4丨欧菲光:拟推不超2.66亿股的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每经AI快讯,欧菲光公布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该激励计划拟授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不超过2.66亿股,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32.62亿股的8.15%。激励计划首次授权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8.33元/股。该激励计划首次授权的激励对象不超过2761人。

5丨林洋能源:与华能江苏签订合作协议 拟开发大型光伏电站

每经AI快讯,9月27日,林洋能源公告,与华能江苏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成立合资平台公司,在华能江苏重点布局地区开发大型光伏电站,公司同意在江苏省(包含但不限于泗洪与启东整县开发的光伏电站)、安徽省等地累积开发不少于200万千瓦的光伏电站;双方同意在启东成立合资公司,在启东建设80兆瓦/160兆瓦时的储能共享电站。

6丨“台商大本营”苏州昆山限电,日月光等多家台企称停产至月底

每经AI快讯,9月27日,一份日月光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限电停产”通知在网络上流传。日月光昆山工厂前台客服人员表示,公司确实因限电停产只有少量员工上班,具体如何协调她不清楚。“办公室今天有一位值班,还有部分维修人员以及运输材料等人员在工作。其他大部分人都不上班了。”昆山存在众多台企,多家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台企陆续就限电政策发布公告。(澎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