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深交所发布关于发布国证CIKD碳中和科技动力等2条指数的公告

2021-09-26 18:36:44

每经AI快讯,深交所发布公告,定于2021年9月26日发布国证CIKD碳中和科技动力等2条指数。国证CIKD碳中和科技动力指数从深交所全市场选取60只样本股,创业板碳中和科技动力指数从深交所创业板市场选取30只样本股。指数在业务范畴属于碳中和科技服务产业的上市公司中,综合考察碳机遇因子评分、市值规模、行业代表性等因素,选取排名靠前的深市公司构成样本股。指数采用自由流通市值加权,于每年6月、12月的第二个星期五的下一个交易日进行样本股定期调整。(证券时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