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莆田新增4例本土确诊行程轨迹公布,一人曾执行入境人员转运任务

2021-09-24 20:28:05

每经AI快讯,9月23日0时至24时,莆田市共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仙游县2例、秀屿区2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

仙游县2例新冠确诊病例

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综合病例的主要行程,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均在莆田市已划定高、中风险区内,并按规定进行防疫管控,在核酸检测阳性后转运至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隔离治疗。

秀屿区2例新冠确诊病例

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综合病例的主要行程,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陈某某,男,39岁,现住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荔港南大道,秀屿区医院驾驶员。(莆田疾控)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