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简科技:公司高度关注国产大飞机、新能源等领域的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4:08: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领导您好!中国建材万吨级碳纤维基地,8日西宁正式投产,项目总投资50亿元。康达新材拟与天津滨海开发区签署《投资协议》,投资建设研发中心与碳纤维等项目。面对这你追我赶的火热场面,请问公司此刻对碳纤维行业有何高招和妙招,让中简成为碳纤维行业领军者和领跑者?谢谢!

中简科技(300777.SZ)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诸多资本涌入碳纤维行业表示目前碳纤维市场的高景气度,公司对同行的发展表示衷心祝贺!本次公司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式募集资金以进一步发挥公司特有的技术和产品质量优势,扩充中高端产品产能及供应能力,增强综合竞争力,巩固公司在国内航空航天等中高端市场的地位;此外,公司高度关注国产大飞机、新能源等领域的应用。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