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上海微电子推出新一代先进封装光刻机,首台年内交付;莆田秀屿区笏石镇全域划为管控区;2021年中秋档首日票房破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9 16:55:4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上海微电子推出新一代先进封装光刻机,首台将于年内交付

每经AI快讯,9月18日,上微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宣布推出新一代大视场高分辨率先进封装光刻机。此次推出的新品光刻机主要应用于高密度异构集成领域,具有高分辨率、高套刻精度和超大曝光视场等特点,可帮助晶圆级先进封装企业实现多芯片高密度互连封装技术的应用,满足异构集成超大芯片封装尺寸的应用需求,同时将助力封装测试厂商提升工艺水平、开拓新的工艺,在封装测试领域共同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目前,上微已与多家客户达成新一代先进封装光刻机销售协议,首台将于年内交付。(上海微电子装备集团官方公众号)

2丨福建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全域划为管控区

每经AI快讯,福建莆田市秀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19日发布通告,即日起,福建莆田市秀屿区笏石镇全域划为管控区;笏石镇前进路以南、笏西街以东、大营路以北、北埔街以西区域内划为封控区。封控区居民只进不出,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全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央视)

3丨2021年中秋档首日票房破亿

每经AI快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2021年9月19日16时12分,2021年中秋档首日票房破亿。

4丨苏州第二批集中土拍收官,近8成涉宅地块底价成交

每经AI快讯,9月18日,为期三天的苏州土拍收官。本轮集中土拍苏州挂出22宗地块,2宗提前中止出让,余下的20宗地中除1宗流拍,总成交价276.5亿元。此次苏州的第二轮集中供地竞拍和首轮集中土拍相比,降温明显。15宗涉宅地块中,除1宗流拍,仅3宗溢价成交,11宗地块均为底价成交。首轮集中供地中,苏州三天出让的32宗地块,吸引了近百家房企竞逐,其中28宗涉宅地最终揽金424亿。而苏州本次土拍仅有不到25家房企报名,热度明显下降。(经济观察网)

5丨菲律宾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271例

每经AI快讯,菲律宾卫生部发布消息称,截至9月19日16时,菲律宾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271例,累计确诊2366749例;新增死亡病例205例,累计死亡36788例;新增治愈病例25037例,累计治愈2151765例;现存确诊病例共计178196例。(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