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新微评:全开麦的舞台不应该是奢望

2021-09-18 15:35:57

每经AI快讯,中新微评:18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规范演出经纪行为加强演员管理促进演出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拟要求不得组织演员假唱,不得为假唱提供条件,引起网友共鸣。
 

这届观众苦假唱久矣!从晚会到综艺节目,乃至演唱会、音乐剧等现场演出活动,都曾出现假唱现象。“全开麦”的反而不常见,这甚至成为当下证明歌手实力的一个标准。然而,听到真唱该成为一种奢望吗?假唱成常态,是文艺界的悲哀。也许假唱可以获得一时名声,但却抛弃了艺术的质感和追求。
 

从业者当自省,文艺造假不仅拒绝了与观众的真诚交流,也断绝了进步的可能性。对于观众而言,如果再遇到演出假唱,也可以循规依例,拒绝吃“哑巴亏”。(中国新闻网)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