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东方日升:光伏产业链各环节新增产能有望在下半年及明年陆续释放,供需关系将缓和

2021-09-18 09:36:53

东方日升表示,因为政策的变化国内今年的背景比较特殊,国外政策影响变动不大。受光伏上下游产业链供需阶段性不平衡影响,上游材料供应紧张且价格阶段性高位,盈利能力阶段性提升;对下游电池组件形成巨大挤压,导致电池组件盈利能力阶段性下降。随着全球各国双碳产业政策陆续出台并落地,将为光伏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政策环境,中国光伏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优势加强,全球新兴市场高速增长,海外市场诞生了更多GW级国家,产业链各环节新增产能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及2022年陆续释放,市场供需关系将出现缓和态势,整体需求将持续向好。(第一财经)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