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厦门海沧区:所有进入居民小区(村)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深交所:本周对近期涨幅异常的清水源、中青宝进行重点监控;美股半导体板块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22:54:30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厦门海沧区:所有进入居民小区(村)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

每经AI快讯,9月17日,厦门市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2021〕第7号通告。通告提到,对所有进入居民小区(村)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措施,未佩戴口罩的一律禁止进入。全区居民小区(村)根据要求严格落实物理围挡、设置出入管控口,实行出入闭环管理,非本居住区人员无特殊情况、未经同意的不得出入,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厦门市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半导体板块走低;现货白银日内跌幅达2%

每经AI快讯,现货白银日内跌幅达2.00%,现报22.43美元/盎司。

美股半导体板块走低,凌云半导体跌5%,日月光半导体跌3.8%,意法半导体跌3.4%,高通跌3.1%,恩智浦半导体跌2.4%。

密歇根大学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71.0,预期为72.0。

美国至9月10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公布 3.6%,前值 3.8%。

3丨胡春华:加大对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集中支持力度

每经AI快讯,9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16至17日在四川督导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大对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集中支持力度,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新华网)

4丨深交所:本周对近期涨幅异常的“清水源”“中青宝”进行重点监控

每经AI快讯,9月17日,深交所本周共对83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近期涨幅异常的“清水源”“中青宝”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17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3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5丨上交所:本周对严重异常波动股票、可转债实施重点监控

每经AI快讯,上交所:本周(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17日),沪市共发生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59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对此采取了书面警示等自律监管措施。对严重异常波动股票、可转债实施重点监控,对影响市场正常交易秩序、误导投资者交易决策的异常交易行为依规及时采取自律监管措施。针对14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等进行专项核查,向证监会上报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证券时报)

6丨中国平安今日回购116.91万股,不到1个月已累计回购8次、高管增持16次

每经AI快讯,在今日股价调整之际,中国平安再次回购116.91万股公司A股股票。据统计,8月27日至9月17日,中国平安已累计回购8次,此外共有11位高管合计增持公司股票16次,合计耗资约28.89亿元。(上证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厦门海沧区:所有进入居民小区(村)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 每经AI快讯,9月17日,厦门市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2021〕第7号通告。通告提到,对所有进入居民小区(村)人员,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措施,未佩戴口罩的一律禁止进入。全区居民小区(村)根据要求严格落实物理围挡、设置出入管控口,实行出入闭环管理,非本居住区人员无特殊情况、未经同意的不得出入,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厦门市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丨整点投资|美股半导体板块走低;现货白银日内跌幅达2% 每经AI快讯,现货白银日内跌幅达2.00%,现报22.43美元/盎司。 美股半导体板块走低,凌云半导体跌5%,日月光半导体跌3.8%,意法半导体跌3.4%,高通跌3.1%,恩智浦半导体跌2.4%。 密歇根大学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71.0,预期为72.0。 美国至9月10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公布3.6%,前值3.8%。 3丨胡春华:加大对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集中支持力度 每经AI快讯,9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16至17日在四川督导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大对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集中支持力度,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新华网) 4丨深交所:本周对近期涨幅异常的“清水源”“中青宝”进行重点监控 每经AI快讯,9月17日,深交所本周共对83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近期涨幅异常的“清水源”“中青宝”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17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3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5丨上交所:本周对严重异常波动股票、可转债实施重点监控 每经AI快讯,上交所:本周(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17日),沪市共发生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59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对此采取了书面警示等自律监管措施。对严重异常波动股票、可转债实施重点监控,对影响市场正常交易秩序、误导投资者交易决策的异常交易行为依规及时采取自律监管措施。针对14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等进行专项核查,向证监会上报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证券时报) 6丨中国平安今日回购116.91万股,不到1个月已累计回购8次、高管增持16次 每经AI快讯,在今日股价调整之际,中国平安再次回购116.91万股公司A股股票。据统计,8月27日至9月17日,中国平安已累计回购8次,此外共有11位高管合计增持公司股票16次,合计耗资约28.89亿元。(上证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