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神舟十二号返回舱成功着陆;A股成交额连续第43个交易日超过万亿元,追平历史纪录;电影《长津湖》预售领跑国庆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13:59:12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神舟十二号返回舱成功着陆

每经AI快讯,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反推火箭成功点火后,平安降落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这是神舟载人飞船首次在东风着陆场着陆。(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A股成交额连续第43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元,追平2015年创下的历史纪录

每经AI快讯,1、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3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元,追平2015年创下的历史纪录。注:2015年5月8日至2015年7月8日期间,A股连续43个交易日成交额超过1万亿元。2、白酒股上涨,酒鬼酒拉升封板,金种子酒此前涨停,山西汾酒、舍得酒业、水井坊、青青稞酒涨超5%。3、煤炭股走低,兖州煤业、昊华能源、冀中能源、盘江股份跌停,山煤国际、晋控煤业、平煤股份、潞安环能等跌超9%。4、医药医疗股大幅走高,康泰生物、欧普康视、东富龙涨超14%,健帆生物、迈瑞医疗、昊海生科、正海生物等大幅冲高。

3丨又见绩而优则仕 刘格菘、傅友兴晋升广发基金副总经理

每经AI快讯,今日,广发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称,公司自9月17日起聘任刘格菘、傅友兴为公司新任副总经理。公开资料显示,刘格菘曾在中国人民银行、中邮基金、融通基金工作,历任广发基金权益投资一部副总经理、北京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傅友兴则历任广发基金研究员、机构理财部副总经理、规划发展部总经理、研究发展部总经理、权益投资一部副总经理。(北京商报)

4丨电影《长津湖》预售领跑国庆档

每经AI快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9月16日晚21时01分,2021国庆档新上映影片预售(含点映)总票房正式突破1000万元,其中《长津湖》预售超600万元暂时领跑同档期影片,其次是《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和《我和我的父辈》。(国是直通车)

5丨福建莆田新增6个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截至9月16日24:00,经专家组分析研判,福建莆田划定高风险区1个:仙游县枫亭镇全镇;中风险区共9个(原有3个,新增6个)。(央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