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文旅部:出现咳嗽发热应停止出游;宁德时代:明年将投产一条钠离子电池产线;马斯克:未来自动驾驶安全性超人工驾驶十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11:02:28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文旅部:中秋国庆出现咳嗽发热应停止游览

每经AI快讯,9月17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一级巡视员侯振刚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即将到来,游客出行量将增大。提醒中秋、国庆假期将要出行的游客朋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旅游行程中要充分理解并自觉遵守查验健康码、测温、规范戴口罩等防控要求,勤洗手、勤通风,养成“一米线”好习惯。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时,应停止游览并及时就医。(中国网)

2丨整点投资 |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抽水蓄能板块爆发

每经AI快讯,9月17日早盘,截至发稿,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抽水蓄能板块表现强势,浙江新能、豫能控股涨停,国电南瑞、金盘科技、九州集团跟涨。

锂电锂矿股继续走低,天齐锂业跳水跌超9%,贤丰控股、西藏矿业、百川股份、夏钨新能、赣锋锂业等跌超6%。

3丨马斯克:未来自动驾驶可通过视觉神经网络实现,安全性超人工驾驶十倍以上

每经AI快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9月17日表示,他观察到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希望电动车有更多智能网联功能,中国的车企在智能电动车上也很有竞争力。对于自动驾驶的未来,马斯克指出,未来的自动驾驶可以通过视觉神经网络实现,并且相比普通人驾驶有十倍以上的安全性。(中国证券网)

4丨宁德时代:明年将投产一条钠离子电池产线 

每经AI快讯,9月17日,昨日,宁德时代董事长助理孟祥峰透露,明年宁德时代将有一条钠离子电池产线投入生产。宁德时代于今年7月29日发布第一代钠离子电池,并号召上下游共同开发钠电池体系,到2023年形成基本产业链。(财新)

5丨民政部:中央财政累计投入271亿元支持养老服务设施建设

每经AI快讯,民政部部长李纪恒介绍,2012-2020年,中央财政累计投入271亿元支持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截至2020年底,各类养老机构和设施总数达32.9万个、床位821万张,床位总数比2012年增长了97%。(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监会 牵头 六部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