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朱静:上坤出生于调控时代,始终坚持稳健发展方向

2021-09-16 20:03:05

9月16日,在2021博鳌房地产论坛博鳌地产发展大会的主题演讲环节,上坤集团董事长朱静提出,在行业政策调控的大背景下,众房企需要主动适应政策背景的变化,实现平稳健康增长。对企业来讲,有战略定力、财务优、产品好,成为“留下来”的刚性条件。

朱静表示:“上坤从成立之初就是一个调控的时代,从2008年的金融危机到后面一系列的调整,我们从成立的第一天就坚持比较清晰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始终把客户第一放在第一位,包括在高效的运营和适度杠杆方面,保持财务的自律性。”

在多年的发展中,上坤地产始终追求高效运营和保持财务自律。通过采用投融运一体化的现金流管控逻辑,上坤地产坚持以精益运营为导向,不断完善大运营体系,以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与此同时,上坤积极调整财务结构,通过调整融资结构、长短债比例、深化五大行合作等保持适度的财务杠杆,以适应市场的变化。

在房地产行业高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上坤地产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中不断探寻高质量增长道路。未来,公司将顺应政策与行业变化,不断调整自身发展方向,力求在保持稳健的前提下寻求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回归经营本质,助力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坤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