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天融信:公司已于9月8日-11日期间,携工业互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云计算等产品和方案亮相“2021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览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23:38: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主席在9月9号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时倡议举办金砖国家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制造发展论坛。请问贵司是否准备参与该论坛?公司在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制造领域属于第一梯队的网络安全公司吗?谢谢

天融信(002212.SZ)9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公司已于9月8日-11日期间,携工业互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云计算等产品和方案亮相“2021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览会”,同时在本次展览会的信息安全前沿技术发展论坛发表工业互联网安全相关主题演讲。未来,公司将紧跟国家号召,全面参与金砖国家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制造发展论坛,助力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快速发展。 2、公司于2015年进军工业信息安全市场,工控防火墙是业界首款获得Acheron工控网络安全防护产品认证证书的产品。目前,公司已打造出完整的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体系,涵盖9款核心产品,在电力、石油、钢铁、市政、交通等26个行业广泛应用,其中七款产品和工控安全服务在CCID相关报告中均处于领导者象限。公司主导或参与国家课题11项、工业信息安全标准10项,是业界独家电力、轨道交通和生物医疗三个领域全覆盖的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工业控制领域)。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